返回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验收会议在我院举行

 4月2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院兰玉彬教授承担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精准农业航空技术与装备研发”在12号教学楼114会议室进行验收。学校科技处副处长田忠强、我院党委书记杨直、副院长孙霞等有关领导,5位验收专家、项目组主要成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田忠强主持。

田忠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说明了我校在促进项目申报和实施阶段所采取的政策保障和创新做法。杨直代表学院致辞并介绍了院科研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促进、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项目组成员代表赵静教授就该项目的完成情况向专家组做了汇报;在精准农业航空遥感技术与装备研究、精准农业航空值保技术与装备研究、产学研平台及示范基地、相关成果及人才培养四个方面详细介绍该项目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验收材料,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到我院精准农业航空实验中心进行现场考察。经过质询和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验收资料齐全、完整、规范,完成了任务书的各项指标,符合项目验收要求,通过验收。





                                 撰稿:陈玉 马骁轩

                                 图片:马骁轩

编辑: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