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于表彰五有人才突出贡献奖、五有标兵、五有班级、五有之星的决定

各班级、全院师生:


为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将成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确立为自身成长发展的指引和追求,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同时通过对争做“五有”人才的学生和为“五有”人才培养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表彰,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浓郁的学风氛围与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

根据《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荣誉体系建设及评选方案》,经个人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学院评议,共评出“五有人才”突出贡献奖10人、“五有班级”5个、“五有标兵”5人、“五有之星”58个(个人44人、团体14个),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培养高质量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附件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