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院开展第二届“以书传艺,以文言情”捐献书籍活动

 5月28日下午,农工学院15号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开展了第二届“以书传艺,以文言情”捐献书籍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将自己闲置的书籍进行公益捐赠,更好地发挥书籍的作用,让书籍在更多人的手中流动,让书籍不再是窗边的一本没有灵魂的物品,而是更多人手中闪闪发光的知识。书籍捐赠类型不限,可以是课外书籍,小说,四六级英语书,考研用书,课程书籍等等。


 活动开始前,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就场地布置做了充分的安排。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到党团服务中心。中心党员对捐赠者做了图书登记和摄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会将同学们捐赠的图书整理归类,放置到书柜上。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暖暖的爱心以及对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活动支持的热忱。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一定会发挥更大的潜力,服务于15号公寓全体同学、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党。




审核:老师:贾晶晶

编辑:胥凤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