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第三十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与认识,提高理论水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学院党委于12教102室举行第三十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直、团总支书记张佳、辅导员贾晶晶和本期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洁主持。


 开班仪式上,戴洁首先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班的情况。她表示,此次培训班在内容设置上突出政治性和思想性,形式上突出生动性、有效性,目的是帮助学员们进一步增强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在实践“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党和国家所需要的人才。随后,张佳宣读本期党校培训计划及人员分组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杨直为本期党校开班仪式致辞,向本期党校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阐释了端正入党动机对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学员们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史,坚定跟党走的坚强信念;二是要树立正确“三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时效性。


 党校培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党的事业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叶章琴、徐梦娜

照片:籍红冰

审核老师:贾晶晶

编辑:李琳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