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师生在学校2021年体育节取得佳绩

 时逢建党百年,喜迎六五校庆,5月,以“庆建党百年华诞,迎建校65周年”为主题的山东理工大学2021年体育节在第二体育场隆重举行,为展农工实力,显我农工风采,我院教师与学生携手亮相,以团结赢荣耀,以坚持筑形象,齐心协力,汗撒赛场。

 在5月份的比赛中,我院取得教职工男子排球赛第四名、教职工四人踢毽子比赛第四名、学生篮球联赛第四名、学生女子排球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还有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在赛场上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采!

赛事精彩回顾

 在这激情的五月中,我院师生于“阳光体育节”中参与了教工“十二字”拼图接力比赛、师生“8”跳绳比赛、教工四人踢毽子比赛、师生拔河比赛、迎校庆师生接力跑、教职工(男女)排球比赛、篮球联赛、(男女)排球联赛、足球联赛等 九项赛事。

  

 教职工排球赛是对团队默契的一种考验,我院教师组成男排女排队伍,他们在赛场上分工明确,停球、拍球一气呵成,经过几轮角逐,我院男排进入前四强。

 在教工“十二字”拼图接力比赛中,老师们奋力争先、一往无前,力求以最快的速度“拼”成“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这个目标。

 教工四人踢毽子比赛考验的是心与身体的配合,比赛过程中,四位教师集中精神、通力合作,只见毽子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度。最终,我院以一分钟84个的成绩取得第四名。

 “8”字跳绳比赛是对师生之间默契的考验,我院师生之间心有灵犀,颇具节奏的配合,发自内心的嘱托,让我们顺利完成这项赛事。

 师生拔河比赛是对力量和节奏的考验,我院参赛师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比赛。

 庆祝建校65周年长跑活动是对体力与毅力的一场考验,他们要做到的就是坚持不懈,将自己手中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太阳高照,我院师生即使汗流浃背也不放弃,伴随着我院其他同胞的加油呐喊,我院师生顺利跑完全程。

 篮球赛也在第二体育场篮球场激烈的展开了,经过与多个学院激烈的角逐,我院篮球队成功进入四强。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虽带伤上阵,但也丝毫不减锐气,他们拿出敢拼敢为的劲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最终,我院取得篮球联赛第四名的成绩。

 伴随着篮球联赛的进行,排球联赛也已悄然而至,那昔日用汗水换来的体魄终将在这轮竞技中大放异彩,场边观众的呐喊鼓励陪伴你们走过一轮轮比赛,那激动人心的扣球、那又快又稳的停球都展现出你们精湛的技术。经过我院排球队的努力,最终我院女排在排球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足球联赛的举行也为这五月里的体育竞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足球赛上,我院足球队体现出了不服输的精神。足球场上,他们健步如飞,奋力抢球,积极配合,将团队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五月的炎热终究抵不过我院全体师生似火的内心,一轮轮体育赛事尽管已经结束,但我院师生将始终保持着团结、敢拼、敢搏的青春活力,并将它们运用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以培养和成为新时代“五有人才”为目标,奋发向前,永不回头!




撰稿:刘国栋

审核老师:马俊俊

编辑:胥凤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