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之走进一个红色地标工作计划6月初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枣庄市台儿庄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枣庄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党员同志参观台儿庄大战史料陈列馆、战地记者馆、影视报告厅等。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及典型文物,党员们集体学习先模人物事迹,深切感受民族英雄气节近距离了解台儿庄大战历史经过,汲取不畏强暴、同仇敌忾顽强拼搏精神养料。


在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参观八路军第115师纪念馆、115师政治部、115师司令部、王麓水纪念馆等历史展馆,学习鲁南抗战历史,感受八路军在鲁南践行群众路线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血肉之情

缅怀革命先烈追忆抗战历史教职工党员在实地参观与学习中,不断深化对党的性质与宗旨、深化伟大革命精神的认识领略国人智慧,总结经验启示,学院党员同志从民族抗争与崛起史探求思想伟力,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及人才培养积聚力量。




撰稿:卢童

图片:姜继稳

编辑: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