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办实事解难题,凝心聚力助就业——我院开展“就业有约”就业冲刺活动

 当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为解决毕业生实际困难,助力毕业生实现求职梦想,6月1日-15日,农工学院开展了“就业有约”就业冲刺活动。

“就业有约”就业冲刺活动是学院积极主动作为、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创新形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分别邀约12个毕业班总计57名未就业学生进行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倾听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困惑,针对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毕业等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就就业技巧进行悉心指导,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拓宽求职视野,丰富就业选择,增强求职的信心和能力。截至目前已帮助28名毕业生实现就业。

据悉,“就业有约”就业冲刺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办成一件实事好事的重点项目之一。活动进一步畅通了师生沟通渠道,有利于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提供科学、实用、有效的指导,对学院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贾晶晶

编辑: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