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于表彰“农工先锋”党支部、“农工先锋”共产党员的决定

 2020-2021学年,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党的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农机系教工党支部4个党支部“农工先锋”党支部荣誉称号,姜继稳21名共产党员“农工先锋”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具体表彰名单如下:

“农工先锋”党支部:农机系教工党支部、能源系教工党支部、食品系教工党支部、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农工先锋”共产党员:姜继稳、夏连明、韩鑫、杜鹃、王文君、王会征、林晓娜、姚金刚、张玉春、李艳杰、马成业、李发兰、任晓洁、汪陈洁、闫洪波、郭业民、许英超、安琳、张佳、贾晶晶、卢童。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拼搏奋进,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学习,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

   二〇二一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