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校实验室评估组莅临我院进行教学实验室评估现场检查

为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根据《关于进行教学实验室评估的通知》(实验函[2021]5号)以及《山东理工大学教学实验室评估办法》(鲁理工大办发[2020]10号)的要求,学校实验室评估组,于2021年6月24日下午莅临我院进行教学实验室评估现场检查,我院执行院长李志合一行陪同。

 

首先,我院执行院长李志合表达学院对实验室工作高度重视,并与校实验室评估组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交流。其次,副院长戚彬从体制与管理、实验任务、仪器设备管理、实验队伍、环境与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六个方面汇报了我院教学实验室工作具体情况。再次,学校实验室评估组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教学实验室评估办法》对我院教学实验室工作纸质材料详细的进行了查阅。最后,学校实验室评估组一行至我院各建制教学实验室现场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了切实的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评估检查,提升了我院实验室管理水平,对评估检查中提出的问题,我院将及时整改到位。学院将进一步抓好实验室管理工作,增强安全管理责任感,提升实验室安全意识,将行动落到实处。

学校实验室评估组: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军、实验管理中心副教授宋亦刚、实验管理中心实验师于珊珊、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教授宋吉江、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马汇泉、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周子彦

学院陪同人员:执行院长李志合、副院长戚彬、全体实验人员

撰稿:刘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