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农工先锋”表彰大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积极投身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6月30日,我院党委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农工先锋”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洁主持。


 奏唱国歌后,学院执行院长李志合宣读《关于表彰“农工先锋”党支部、“农工先锋”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农机系教工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农工先锋”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姜继稳等21名共产党员“农工先锋”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得“农工先锋”荣誉称号的党支部、共产党员、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淄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农工先锋”党支部书记代表韩鑫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以党建促科研,提升支部党员科研能力;以党建促教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在新的起点,不断借鉴优秀经验,促进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服务师生成长。


 山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柳善建发言,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将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学校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党委副书记戴洁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杨直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师生党员致以节日问候。杨直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表示要做好学院工作,进一步谋发展、求实效,一是必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必须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创新,抢抓转瞬即逝的发展机遇,以师生为中心,加快标志性成果形成,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必须坚定不移讲团结顾大局,树立全局利益、长远利益为重的思想,自觉地将个人工作和成长发展放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四是必须坚定不移依靠广大师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上,全体教职工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接续奋斗凝聚力量。





撰稿:卢童

编辑: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