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举行“雷锋在身边,助力学子梦”志愿服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于71日举办了雷锋在身边,助力学子梦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院12号教学楼109115117三间自习室18处悬挂自制纱窗,中心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党员始终坚持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服务师生结合起来,采取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了解师生需求,扎实开展办成一件实事好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学生党员走到哪里,党徽就闪耀在哪里。在走访中,党员同志们了解到夏季蚊虫增多,影响了同学们在教室的学习、生活。于是,党员们自发为学院考研自习室制作、安装纱窗。他们提前实地考察,测量窗户尺寸及数量,根据尺寸大小购置纱网、贴纸,制作纱窗。为不打扰考研学子的正常学习,学生党员们于下午就餐时间开展安装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效安装好纱网。安置工作结束后,学生党员自觉打扫卫生,迅速将现场清理干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志愿服务既走心、又暖心,让党的声音响在基层、党的温暖热在基层,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审核老师:贾晶晶

编辑:胥凤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