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追逐梦想,‘漂向’远方”漂流册活动

为促进青年学生良好价值观的形成和确立,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激励同学们追逐自己的梦想,同时为使老师及时掌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师生提供一个崭新的交流平台。我院于4至6月举行“追逐梦想,‘漂’向远方”漂流册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主办,我院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活动以农机、食品、工设、能源四个系部为单位设有四本漂流册,每本漂流册于各专业由高年级至低年级进行填写。活动举行前期,学习部工作人员于各班学委群下发活动通知,并将漂流册交于相应班级学委。每个班级拿到漂流册以后于两天时间内收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心得感受及对专业内任课老师的建议。活动举行过程中,学习部工作人员及时与相应班级学委联系,密切关注活动进展。漂流册完成填写将其交予辅导员及任课老师,并作出相应回复,以此实现老师与学生的双向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学生对本专业学科有更深入的了解,明确自身目标,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为师生交流提供平台。

作者:刘国栋、胥凤宇

编辑:闫冠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