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组织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材料论证会

为推动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进一步推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7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工业设计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材料论证会。

 

论证会在12教121室举行,特邀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贤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志永,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平,交通与车辆工程学副院长刚宪约,教务处副处长胡付领作为此次论证会的专家,农工学院党委书记杨直,执行院长李志合,副院长戚彬,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郭衍银,工业设计系系主任娄轲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戚彬主持。

此次论证会直切主题,与会专家依托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表给出了不同角度的论证意见。在基本情况填写中,各位专家不仅对数据填报口径提出了建议,更是对其中所填数字进行探讨。针对不同板块,专家与学院领导、系部主任进行深入交流,并有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方案。

李志合对各位专家针对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材料做出的全面分析和指导表示感谢,会后,我院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在论证会的基础上,继续理清思路、查缺补漏、凝练材料,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申报材料。

撰稿人: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