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辅导员召开线上班会部署学生返校事宜

为贯彻落实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学院开学平稳有序,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返校安全教育,做好学生返校服务与管理工作,81718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面向全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召开线上班会,部署学生返校有关事宜。


 结合分批次返校工作要求,辅导员对我院学生返校日程安排、返校人员类型、入校流程等进行了细致说明。

 结合返校前准备工作,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继续每日准确、如实通过山东理工大学APP完成信息采集,及时填报返校确认书,持续做好返校前健康监测。

各年级辅导员还就返校当天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指定校门进入校园,提前准备好山东省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必要的核酸检测报告、学生证等必备材料。辅导员还围绕校内摆渡车辆、行李接运、志愿者服务等学生关切的问题开展了线上交流,叮嘱同学们积极响应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遇到特殊情况或困难,要积极向辅导员沟通求助,学校及学院将全力为学生顺利返校提供便捷服务。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学院统筹兼顾,细致安排,将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及学生平安健康。



撰稿:卢童

编辑:李琳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