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生物质能源与材料教师团队成功入选“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校易维明教授带领的生物质能源与材料教师团成功入选。

生物质能源与材料教师团队现有骨干成员24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6人,团队依托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山东省一流学科和优势特色学科、省部共建木本油料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实验室、山东省清洁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致力于生物质能源与材料技术与装备研发。团队凝心聚力促发展,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十八大以来承担国家级项目/课题22项,省部级及以下项目32项,纵向科研经费近7000万元;发表SCI/EI论文120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0项。团队教师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等荣誉。

我院将继续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时为榜样,恪守心有大我,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秉承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甘于奉献、勇攀高峰的良好风尚。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将对推动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具有积极作用,助力实现建设高水平学院的发展目标。

 

 

 

撰稿:王芳

编辑:胥凤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