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平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97日,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平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执行院长李志合、党委副书记戴洁、副院长戚彬、团总支书记张佳、实验室主任蔡善儒、农机系副主任张2018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辅导员卢童出席。

李志合对杜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互惠互利,在技术研发、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环节,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李志合对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生的关注与培养表示感谢

杜平介绍了企业的近况,讲述了企业近年来发展显著成绩,介绍了对2022毕业生招聘需求,对新入职职工发展晋升、薪资待遇等条件进行了说明。杜平表示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豪迈,在集团中实现个人与社会价值,他表示欢迎学院学生前往企业实地参观与实习。

随后双方就当前就业形势、学生择业特点,以及进一步合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撰稿:卢  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