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工学院召开国家基金质量提升启动会议暨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916下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在6实验教学楼北楼11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基金质量提升启动会议暨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霞主持,执行院长李志合和五十余位教师参会。

孙霞宣布学院将成立基金申报书质量提升专家委员会,该委员会由各系部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教师为主担任,将于每周四下午为教师审阅修改基金申报书。孙霞进一步介绍了基金本子的修改要点和注意事项,并结合2021年度学院国家基金立项的突破说明了基金本子反复修改意义

李志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阐述了基金本子修改的重要性,出本子的修改贯穿撰写的全过程学院层面常态化的定期修改对于形成高质量的本子初稿作用显著,可以为外送校内外水平专家进一步修改打下坚实的基础。李志合指出国家基金对教师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是学院优势特色学科建设聚焦工程顺利进行的重要支持;接下来,学院将以进一步提高基金本子的质量为目标,重点发掘青年基金获批的潜力力争实现2022年度学院国家基金20%获批率。

 

                        撰稿、摄影:马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