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取得优异成绩

918日上午,一营全体参训学生于四体田径场参加山东理工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我院2021级新生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军训先进连:

一营四连(农工学院)

军训先进排:

一营四连四排(食品2104、工设2101、工设2102)

军训优秀指导员:

马俊俊

军训优秀学员:

47名同学(详见文末哦~

军训内务卫生先进宿舍:

13BH104   13BH401  13BH411

 15H405  15H408   15H516

 

夏日为新生的大学生活点缀上汗珠,秋风轻轻拂去他们的疲惫,当迷彩遇上汗水是青春最好的见证。在13天的军训生活中,同学们站军姿、齐步走、匍匐行、高喊口号,在汗水中逐渐熟悉,在支持鼓励下并肩作战。

 

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我院一营四连学生军训团会操时的风采吧!

 

 

 

 

我院工设2102班张凝睿作为一营新生代表发言,分享她与山理军训的故事。希望各位同学在大学的舞台上充实人生,让刻苦学习成为青春的主旋律,让勤奋拼搏成为人生的加油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时光匆匆,同学们告别了烈日,脱下了军训服,一切即成美好回忆。13天的军训生活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画卷描上轮廓,同学们将站在新的起跑线上继续前进不停歇!!




撰稿:刘国栋

审核老师:李玮

编辑:胥凤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