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农产品质量安全创新团队成果评价会

2月22日上午,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创新团队成果评价会在12号教学楼121会议室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武、赵春江,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万书波研究员、南开大学王硕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雷红涛教授等专家组成评价专家委员会。山东农学会秘书长、山东农科院研究员张希军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出席,科技处、我院负责人参会。

易维明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和我院的概况,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多提意见和建议,以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创新团队在该领域的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李培武主持成果评价会。项目负责人孙霞教授从研究背景、主要技术内容及创新点、项目推广应用及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等方面,作了项目成果汇报。

专家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创新团队十年来围绕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一致认可,一致认为该项成果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在典型农兽药残留适配体生物传感器的研制及纳米材料信号放大技术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提出修改提升意见。



                                                     撰稿:王阵贺 马骁轩

                                                     编辑:姚惠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