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落实《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作风大转变带动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4月22日,我院于12教121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洁、副院长戚彬、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夏连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佳、相关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戴洁主持。

 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14名本科生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学风建设、管理服务等内容,共提出31条意见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学生发言内容,逐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戚彬表示感谢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学生干部做好学院与班级同学的沟通者,做好任课教师与班级同学的交流人。戴洁表示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学院更好的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主人翁意识,关注学院发展,胸怀大局,将学生需求通过“五个一”工作平台等正当有效的渠道反映,希望各相关科室主动认领,将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及时反馈。

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学院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撰稿:李玮

                                                           编辑:王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