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以篮球之名,颂毕业之歌——农工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篮球赛


 无运动、不农工!时间如白驹过隙,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为欢送大四毕业生,同时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运动中来,5月中下旬我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篮球赛。此次篮球赛由农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比赛于学校第二体育场和第四体育场举行,学院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队及教师联队共计15支队伍参赛。

  赛制采取单场淘汰形式,抽签决定对阵队伍,胜者晋级。各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决出冠亚季军。毕业生参赛队通过“车轮战”形式与教师队进行友谊对抗。

  在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球场上加油呐喊声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球场上队员们相互加油打气,默契传球,积极防守,奋力奔跑彰显着他们对比赛的认真态度。


    队员们奋力的为自己的队伍防守、得分,每个人都将汗水肆意地挥洒在球场上。同时,裁判员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严谨吹罚比赛。各队队员都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在经过紧张刺激的三组系列赛后,研究生代表队、2018级本科生代表队、2019级本科生代表队晋级总决赛。三支队伍两两对阵,最终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冠军,2018级本科生代表队获得亚军,2019级本科生代表队获得季军。

NO.1“优胜”团队风采:

冠军:农工研究生二队

亚军:菜鸡爆爆队(2018级)

季军:老年养生队(2019级)

NO.2部分教师比赛合照

NO.3部分学生比赛合照

NO.4其它参赛团队风采:

   本次篮球赛增进了毕业班级及其他年级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温馨向上的团体氛围,增添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希望毕业班同学们记得当年在球场“并肩作战”的队友,记得台下专注的目光和充满激情的呐喊,记得大学的点点滴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紧张的肢体对抗中感受队友的热切,突破对手的严防死守,正如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也会在未来的人生中——披荆斩棘,直挂云帆济沧海!



撰稿:万宏昊

编辑:王宇刚

指导老师:卢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