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开展宿舍文化节之“宿舍装扮大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巩固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建设成果,我院举办了宿舍文化节之“宿舍装扮大赛”,并于6月5日下午进行了现场评比。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各年级宿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按照“安全整洁、富有特色”的总体装扮要求,各参赛宿舍积极准备、各显“神通”,舍友之间齐心协力,共襄盛举。各宿舍装扮效果风格各异,有的简洁大方,有的温馨可爱,有的书香典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上学期宿舍卫生成绩占30%、宿舍成员学习成绩占20%,宿舍装扮成绩占50%的积分规则,本次比赛共评选出23H629等2个宿舍获得一等奖,Y2H116等3个宿舍获得二等奖,15H508等4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情谊,提升了宿舍凝聚力,也为同学们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保障。



 

 


撰稿:张静蕾

指导老师:段升财

编辑:王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