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月14日下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于12号教学楼103教室顺利召开。学院院长助理李富军,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佳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19级研究生代表滕昊蔚主持。

 会议伊始,李富军发表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期间征集的学生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复。他表示,对学生提案,学院高度重视,将及时跟进落实,力求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接着,张佳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会筹备过程,大会通过了《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选举办法》《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随后竞选主席团成员的4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优势、工作经历、岗位认知、工作规划四个方面,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最后,经与会研究生代表无记名投票,3名候选人脱颖而出。下一步学院将对3名候选人考察后,依规进行公示。

 农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第一届研究生会正式肩负起新的光荣使命,开启新的征程。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必将不忘初心,保持热情,团结友爱,精诚合作,秉持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能力,书写农工学院研究生工作的精彩篇章。





撰稿:张悦  宋昕烔

摄影:桑茂盛

编辑:王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