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公寓送别毕业生


又是一年毕业季,深情问候话离别。带着对2022届毕业生的牵挂和祝福,6月17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杨直、执行院长李志合、党委副书记戴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佳   毕业班辅导员等,深入学生公寓,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在对毕业生宿舍的走访中,院领导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毕业生在大学生活、考研深造、就业去向等方面的情况,勉励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历程中坚定信念、不懈奋斗,坚持学习、踏实工作;积极思考、勇于创新,用奋斗谱写人生华章,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时光荏苒,离别在即。变的是走天涯的方向,不变的是追梦的赤诚和对母校的留恋。走访过程中,毕业们主动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与收获,与老师交流探讨职业目标与规划,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的不舍和感恩之情,表示会谨记老师的教诲,继续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关怀,为即将踏上征程的毕业生增添了一份温馨而美好的回忆。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未来继续为学院争荣,为母校争光!

 


撰稿:贾晶晶

编辑:王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