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盛典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7日下午,我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盛典暨学位授予仪式先后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广场与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直、执行院长李志合、教授委员会主任宋元达、党委副书记戴洁、副院长孙霞、副院长戚彬、院长助理张国海、李富军、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来到盛典现场,见证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成长与跨越。

 万物葱茏的季节,天朗气清的日子,翩翩少年,整装待发。随着激扬的音乐响起,毕业盛典正式开始,在老师同学们的深情凝睇下,毕业生们身着盛装,意气风发,昂首阔步,走上红毯,怀感恩之心回望来时路,励奋斗之志迈向新征程。红毯中心的签名墙前,毕业生们写下名字,驻足合影,留下青春记忆,表白“爱理”真情。红毯尽头的校友台处,大家逐一扫码,注册“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加入学院校友群,领取辅导员亲手书写寄语的明信片,自此毕业生与母校、与学院便血脉相连,多了一座可以回归与依靠的港湾。

 

 

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宋元达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执行院长李志合对毕业生们圆满完成本阶段学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青春的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做有志青年;二是要做“实干家”,坚持求真问学,做到知行合一,锤炼过硬本领,做有识青年;三是心怀“国之大者”,扛紧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镌刻上农工印记,做有为青年。最后,李志合真挚地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并叮嘱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为毕业生逐一授予学位,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初秋相逢,盛夏告别,前路充满挑战,时代责任在肩。“笃行始终,至善农工”,千言万语,愿毕业生们星辰大海,不忘初心;安康喜乐,前程似锦。






 

撰稿:段升财

编辑:王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