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建言献策座谈会


    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倾听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建议。6月15号,我院于12号教学楼121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建言献策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直、执行院长李志合、党委副书记戴洁、副院长戚彬、院长助理李富军、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夏连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佳、毕业班辅导员、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毕业生代表对学院扎实的教学质量、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以及各位老师辛勤的付出表达由衷的感谢。同时,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收获与感悟,围绕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志合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们提出意见建议,将充分采纳对照检查学院工作,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在未来发展的路上继续发扬山理工学子踏实肯干勇于创新的精神以母校为荣与母校常联系。杨直书记对毕业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学生顺利毕业、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祝福2022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在新的起点展翅高飞,在青春的跑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毕业生建言献策座谈会作为学院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搭建了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联络情感的纽带,增进了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情谊。同时,此次座谈会也为学院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撰稿:于俊

编辑:王宇刚

指导老师:卢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