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学了!欢迎回家!

8月19日至21日,农工学子告别了炎炎酷暑按照分批次、错高峰的要求有序返校。学院辅导员携学生会和党团服务中心的学生志愿者分别在学校北门和各公寓楼为返校学生提供服务,欢迎他们回家。


返校前期,周密部署。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发布提醒等形式,传达学校返校安排,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教育学生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熟知并掌握防护措施,做好返校途中个人防护。

返校现场,秩序井然。返校学生佩戴口罩,有序进校,志愿者严格按照返校流程为返校学生消毒测温、核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以及返校二维码等,办理返校手续。一句“同学你好,欢迎回家”是对返校学生最大的心理关怀。



核查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核验返校二维码

宿舍楼内,暖心服务。返校学生入校后第一时间完成核酸检测,入住学生公寓。辅导员和志愿者帮助返校同学搬运行李,当起了“运输工”,提运的不仅仅是沉甸甸的行李,更是传递的暖洋洋的爱。

 



志愿者帮助返校学生提运行李

学院高度重视学校返校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要求。接下来几天,学院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工作举措,组织好开学第一课,并通过辅导员走访学生公寓、走进课堂等方式与学生谈心交流,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状态,为学生营造如家般的暖心氛围,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做奋力逐梦的农工人。

                          

 撰稿:于俊

                            编辑:王宇刚

                            指导老师:马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