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从心出发,怦然“新”动|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学生党员开展志愿迎新活动


又是一年迎新时。为充分发挥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新生更快入住宿舍,促进新老学生之间的交流,我院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及各党团服务站组建学生党员志愿小组,为新生提供从踏入校门到入住宿舍的一站式服务,为学院迎新工作献出青春力量。

825日,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学生党员对新生公寓走廊卫生进行集中清理,为新生入住提前做好准备,营造温馨、和谐、美丽的公寓环境。

828日,学生党员分别在学校门口和新生公寓楼下集合,以饱满的热情等待新生的到来,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让每位离家的学子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和关爱。

秋雨绵绵,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在细雨中坚守岗位,将新生的行李放上小绿龙,陪伴新生来到公寓,再由党团服务站学生党员志愿者接手新生行李,带领新生完成卧具、宿舍钥匙领取等事项,最后将新生送达宿舍。

此次迎新活动的圆满完成,让刚刚步入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农工学院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展现了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学生党员的风采。以心出发,怦然“新”动,祝愿新生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奋力拼搏,勇敢逐梦。


撰稿:崔新月 田孟瑶 耿睿睿

                    指导老师:贾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