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军训遇上中秋,当阅兵遇上月饼 ——农工学院领导为军训新生送上中秋月饼


飒爽英姿战军训,中秋校园情意浓。今年的新生因军训与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回家与亲人团聚,为让新生感受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缓解思乡之情,99日下午,农工学院党委书记杨直、党委副书记戴洁和新生辅导员一行来到新生军训场地,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参训教官和2022级新生,为他们送上月饼和节日的祝福。

杨直书记在看到参训新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整齐划一的队伍,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首先关心参训新生的身体素质和环境适应能力,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在加强军事训练的同时,练就健康体魄,锤炼意志品质,为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其次,杨直书记向参训的教官和新生送上节日的祝福,祝福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大学校园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最后,学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为参训教官和新生送上慰问品和月饼,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一块月饼,承载着学院对新生的浓浓关爱;一句祝福,彰显了学院对新生的款款关怀;一轮圆月,更是寄托着思乡之人的悠悠情愫。在这万家团圆的之际,“一块月饼”、“一句祝福”、“一轮圆月”拉近了新生与学校、学院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大学生活的“序幕”增添了别样的精彩与快乐。


撰稿:魏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