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党代表做客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宣讲校党代会精神

915日,农工学院在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15号公寓308室)举行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刚刚参加完学校党代会的党代表、学院教师党员付鹏、汪陈洁、贾鹏第一时间向学生党员们宣讲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洁主持会议。

付鹏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五条重要经验、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及工作任务切入,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代会报告。汪陈洁从参加党代会的过程和感受出发,向学生党员们还原了党代会从预备会议到正式选举的现场细节。贾鹏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个人感受最深的人才培养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思想感悟。宣讲过程中,党代表仍难掩激动的心情,通过娓娓道来的讲述,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引导全院学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随后,学生党员就报告精神、学科发展、职业规划等与党代表展开热烈讨论。教师们结合当前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对报告精神进一步作了精准诠释。

会议最后,戴洁指出党代会报告顺时代、聚人心、提士气、鼓干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她对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入思想。学生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党课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见行动。要将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和融入学校学院发展;三是勇担当。作为聚焦学科学院的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要知责明责强使命,将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干在实处、干出实效、干出实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贾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