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研究生主题教育班会


915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于3号教学楼113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研究生主题教育班会,院长助理李富军、能源系实验中心主任李永军,研究生辅导员赵子彤、赵硕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

李富军老师代表学院向到会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基本情况后,勉励新生要提前做好规划,并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李永军老师结合多年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以真实案例讲述了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危化品、气瓶、特种设备等的使用及管理以及实验室生物安全、消防安全、灭火器使用及逃生演练等,再次强化了全体研究生的安全意识。

赵子彤和赵硕老师分别从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以及防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旨在提高我院全体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安全舒心的学校生活环境。

铭记奋斗历程,凝聚青春力量。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同学们在主题会上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巨变,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树立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和使命,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悦  李新澳

拍摄:张悦

指导老师:赵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