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教职员工及共同居住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教职员工及共同居住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各位老师:

你们好!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呈多点散发和高度不确定性,疫情扩散和外溢风险极大。而校园是学生高度聚集场所,一旦发生疫情将涉及全市成千上万个家庭,对我们正常工作、生活也将造成巨大影响。

请各位教职员工实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点对点”往返学校家庭,不参加集体性聚餐聚会活动,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如您或您的家人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确保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让我们齐心协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家人和孩子的平安健康。

以上内容已知悉,并郑重承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漏报、瞒报。

承诺人:

联系方式:

共同居住人:

日期:    年  月  日


注:本承诺书一式两份,教职员工本人和所在单位各留存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