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东西南北中五域高校联动 “中国青年说”献礼二十大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联合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以网络连线方式,实现了一次跨越千里的云端联动,以中国青年亲身所学所知、所见所感,从理论自信、科技兴农、健康中国、美丽世界、航天逐梦等角度,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非凡十年的辉煌成就,一颗颗向党而生的“种子”立下铮铮誓言,“中国青年说”献礼二十大。

耕耘不辍,传承创新。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在党引领下,用她的潜心耕耘,铸就机械化、智能化、生态化的美好农业未来。当农耕与科技相融合,农工学子不坠家国之志,立业于农,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新浪潮”中,擘画农业发展新篇章。

新时代的沃野良田上,风吹麦浪,一颗颗种子向阳而生,繁衍蓄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们在山东淄博,以青春之力量铸就农业现代化建设新辉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撰稿:马俊俊 李雨蝶   

                  图片:于涛 赵梓旭 徐俊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