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于2023年度农业工程创新型高端人才(中英)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人选报名的通知



我校获批的“农业工程创新型高端人才(中英)国际合作培养项目”2023年度将继续实行,该年度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资助我院农业工程专业4名在读博士生和1名在读硕士生前往哈珀亚当斯大学进行1年期联合培养,同时资助1位青年教师前往哈珀亚当斯大学进行一年期的访学研究;现就项目人选开始报名。

报名要求如下:

1. 选派专业小类原则上应为:农业机械化与装备工程、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农业电气化与信息化工程。

2. 有意者在报名之前,应先联系一下哈珀亚当斯大学的合作老师,尽量能收到邀请函;已获取邀请函的人员学院将优先选拔推荐。

3. 获得推荐人员应该在成行之前获取相应的英语水平等级证书。

4. 申报2023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访学教师类的,请填写附件“2023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书(研究生、教师)”表格中的教师表;申报2023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类的,请填写“2023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书(研究生、教师)”表格中的研究生表。上述表格请于1113日前发送到邮箱sdutcgk@126.com

5. 未尽事宜,由学院科研与国际化办公室解释。



附件:“2023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书(研究生、教师)”.doc



科研与国际化办公室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