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办第八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专题培训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理论水平,11月15日,我院于3号教学楼114教室举办第八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做了题为《赓续斗争精神,追梦伟大复兴》《赓续青马血脉,争做时代先锋》的专题培训,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2201班白涵溪同学以“赓续斗争精神,追梦伟大复兴”为主题,通过宣讲斗争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干部要勇于斗争、善于斗争,把锤炼业务能力作为履职之本,在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中不断寻求自身价值。


2201班李忠涛同学以“赓续青马血脉,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重温百年来中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干部坚定政治方向,树立崇高理想。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干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更好的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刁华荣 孙凯

摄影:冯栋

编辑:李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