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山东理工大学2022年校园吉尼斯成功举办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个性特长,提升学生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111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农工学院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2022年校园吉尼斯在西校区第二体育场举行。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校团委书记王振,学院党委书记杨直、副书记戴洁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王振书记宣布“山东理工大学2022年校园吉尼斯开幕”活动正式开始,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参赛队员做了热身运动。


活动过程中,参加“墨中夹弹珠”项目的同学们屏气凝神,以触觉代替视觉,用筷子在墨水中飞快寻找弹珠;“疯狂颠足球”项目中,一个个球在脚背上不停地跳跃,边上裁判目不转睛,生怕漏数一个;在“三分投篮”项目现场,各参赛队员身手矫健,三分如雨,唰唰的投球进网声犹如美妙的音符;“极速穿梭”项目中,各学院代表队通力配合、口号响亮、奋力奔跑,为团队荣誉而战!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据悉,校园吉尼斯已举办21届,本次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共设24个运动项目,其中包括墨中夹弹珠、放飞梦想、疯狂颠足球、三分投篮等16个单人项目,长腿连线、滚雪球等4个多人项目,以及十人九足、极速穿梭等4个学院团体项目。运动项目兼具挑战性、趣味性、力量性和技巧性,共吸引了30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通过参与校园吉尼斯活动,同学们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展现了山理工人的挑战与拼搏精神!



撰稿:王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