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办第八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创新创业讲座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我院于1116日在3号教学楼302教室举办第八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创新创业讲座,此次培训邀请校团委邱先慧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邱先慧以“挑战杯”赛事开篇,向全体学生干部介绍了竞赛项目、竞赛导向、章程变化、项目申报等内容,并以“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为例,详细说明备赛思路、备赛方法、备赛步骤等,使全体学生干部清晰的了解竞赛的具体规则,明确了创新创业的方向。培训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培训会,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学生干部提高了创新创业意识,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激励全体学生干部努力成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

 

 

 

撰稿:周鑫雨 刘诗文

                                  指导老师:马俊俊

编辑:崔桂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