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办第八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新闻写作技巧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写作水平和宣传能力,全面提升学院宣传工作水平,11月17日,我院于3号教学楼105教室举办第八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新闻写作技巧。此次培训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伟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洁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王伟“谈谈新闻宣传‘稿’事情”为题,结合大量的宣传报道案例,从“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如何写好新闻稿”“新闻图片摄影”三个方面具体讲解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方法。王伟强调,宣传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育人功能,不断创新舆论宣传方式方法,讲好山理工故事。

此次培训,以生动有趣的讲授方式,丰富了学生干部的新闻写作知识,提高了新闻写作技能为凝聚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磅礴力量奠定了宣传工作基础。


 

                              撰稿:潘蕊

指导老师:马俊俊

编辑:黄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