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124日上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在6号综合实验楼815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会,邀请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林洪教授主讲,会议由副院长付鹏主持,科技处魏福禄科长及30余位教师参加。


林洪教授从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切身经历谈起,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撰写技巧与注意事项。随后,林教授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层次的互动交流,对教师们提出的关于基金申报撰写的疑问作了详细解答。整个报告会内容紧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讲解深入浅出,赢得了在场教师的热烈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林洪教授与我院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再次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本次经验交流会有助于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质量,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老师申请国家级项目的信心。


林洪,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质量安全与营养评价岗位科学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议评审专家、齐鲁最美教师,曾任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主要从事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项目、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国家级课题、省部级课题30余项;发表论文200多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项;制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16个;现为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产品加工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撰稿:陈美舟 王伯龙

编辑:周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