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潍坊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

129日下午,潍坊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潍坊蓝海大酒店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校友、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原院长冷韶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高晓光,潍坊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由守昌,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光辉,优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华鹏出席,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法学院负责人及省内部分地区校友代表等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为潍坊校友会授会牌会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为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为会长颁发聘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为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为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为人才发展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

会上,胡兴禹为潍坊校友会授会牌会旗。崔焕勇为潍坊校友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部长颁发聘书。


胡兴禹在致辞中对潍坊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1225”重大任务。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总会始终坚持服务校友、凝聚校友、成就校友,大力加强校友组织和信息化建设,积极拓宽校友参与母校建设发展的渠道,营造了浓厚校友文化氛围。他高度评价了上一届潍坊校友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校友会继续健全组织体系,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用好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校友会组织活力;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文体活动、公益活动,不断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好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学校与潍坊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等的紧密合作;当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员、协调员、服务员,凝聚更多校友参与学校治理,支持母校发展。

学校与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实验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与山东盛途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法学院与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

秘书长杜雅琳介绍校友会组织架构及工作展望

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涛介绍学校对外合作情况

会上,学校与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实验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与山东盛途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智能装备(食品机械)产业研发中心合作协议,法学院与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签署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情况,我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就学校对外合作交流情况作了介绍。

高晓光为潍坊区县校友会授会牌会旗

会上还成立了寿光市、青州市校友会。

校友总会与潍坊校友会互赠礼物

李涛为“月捐人”颁发证书

潍坊校友会新任会长高晓光发言

济南校友会会长周伯虎发言

 


编辑:周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