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办“四季为农杯”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研学分享会

近日,农工学院“四季为农杯”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研学分享会在6号实验楼1104举行。四季为农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CEO朱飞、人力资源总监孟莎、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素锦、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农机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孙婷主持会议。

姜素锦宣读“四季为农杯”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们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杨浩然、李庆钊、余启运和李荣昊四位同学以“智慧农业、强农有我”为主题,分享了参加武汉国际农机展研学实践的所学、所思和所悟,用PPT和视频的形式展现我院学子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朱飞围绕农机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和农机学生职业规划等内容展开讲述,并以2023武汉国际农机展和2023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为例,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同学们描述观展的经历和令人震惊的最新农机产品,引起同学阵阵掌声。他鼓励同学们坚定农机专业自信,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为农机机械化和智能化贡献力量。

“研”途拓视野,“学”中悟成长。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内外农业装备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激发了同学们对农机专业的学习兴趣,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做好学业职业规划。


撰稿:潘蕊

编辑:潘蕊

指导老师:王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