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16届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

为健全农工学院16届学生会组织,加强内部凝聚力,创建一个团结、和谐、奉献、上进的学生会,319日下午,我院于1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学生会各部长竞选大会。学生会负责老师苏新勇、15届主席团部长、16届主席团出席会议,共20名同学参加竞选。

16届学生会主席刘辉主持会议,讲述会议环节,拉开会议序幕。学生会竞选成员郭主恩、解春季、张伟等一一上台发表演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在演讲中,竞选成员们根据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阐述了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竞选者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他们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或诙谐幽默,或慷慨激昂,或严肃认真。其中江一凡利用PPT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独特的演讲,令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同时主席团成员针对演讲内容进行提问,当谈到学习与工作之间利弊权衡的问题时,解春季回答,时间就像海绵,挤挤总会有的。无论学习还是工作,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谈到关于实践报告的普遍问题时,吴敏敏强调学生会工作的严谨性,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为自己的工作负责。做任何工作,尽如人意是不可能的,各部长针对该问题发问,并给予竞选成员这方面的忠告,令其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确定农工学院1614位学生会部长人选,名单将近日于学院网站公布。此次竞选,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舞台,让大家在这里展现自己的才华,展示自己的领导和管理能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理念,更好地发扬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精神,营造一个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氛围,使农工学院走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