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4月13日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会

4月13日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4月13日14: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


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会


公司简介: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隶属于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创建于1980年,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地方通用航空公司,也是唯一以“中国”冠名的通用航空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通航运营、飞行员培训、航空器托管服务、航空器修理和改装等。

招聘岗位:飞行员

招聘人数:20

工作地点:不限

招聘要求:1、仅限男生,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或应届毕业生(2017年7月前毕业)
3、理工类专业优先,艺术和体育类专业不予引进,其他非理工科专业毕业生需为二本或以上院校毕业,不接受函授、自考、成人教育学历及专升本学历
4、在校无劣迹、英语四级以上(425分)或同等英语水平(托福500分,新托福75分,雅思5.0,BEC中级),口语流利
5、身体调查按照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进行招飞体检
6、背景调查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本人历史清楚、政治思想好、作风正派、性格开朗、体格健壮、五官端正、动作协调、处事果断灵活
身体条件:
1、身高在170至185厘米之间。体格健壮,仪表端庄,性格开朗,反应灵敏。
2、BMI(体质指数)在18.5-24之间(BMI=体重÷身高2,体重单位为公斤,身高单位为米);
3、任何一眼的裸眼远视力在0.3
航空环形视力表
以上(相当于E字视力表0.4以上);不可患斜视、色盲、色弱;不招收做过近视激光矫正手术者;
4、不可患有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
5、不可有明显的“O”型或“X”型腿。
6、不可患有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7、不可患有慢性肠胃道疾病。
8、不可患有肝功能异常或肝脾肿大。
9、不可有肾炎或血尿,蛋白尿。
10、不可有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11、不可颜面五官明显不对称。
12、不可晕车、晕船
13、不可患有口吃。
14、不可耳朵流过脓,听力差,经常耳鸣。
15、不可患有肺结核。
16、不可患有较重的砂眼或倒睫。
17、不可有腋臭、口臭。
18、不可有泌尿系统结石。

岗位职责:积极向上,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