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语协会举行第十七届四六级模拟争霸赛

  山东理工大学英语协会于64日在四号教学楼举行第十七届四六级模拟争霸赛,比赛分为四级和六级两个部分,四级考试于早上9点到1125分在四号教学楼103104105教室举行,六级考试于下午15点到1725分在四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监考人员为英协会长司畅、副会长及英协全体骨干。

监考人员于早上730分到四号教学楼103教室领取考卷、答题卡等考试用品,并布置考场。考生提前20分钟进场,签到后按准考证上的座号坐好,考试流程与正式四六级考试相同。开始考试后的前十分钟发卷,作文和听力各30分钟,剩余时间做阅读和翻译。考试过程中监考员发卷、播放听力以及回收答题卡时均有哨音提醒。对于此次模拟争霸赛,同学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考试,仔细审题,把握考试时间,为四六级考试积累经验。

此次四六级模拟争霸赛展现了学生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视,提高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学生们参加四六级考试提供参考,检验学生们对四六级考试题型的掌握程度,激励学生们继续努力学习并针对自己容易失分的题型进行练习。


作者:姜艳芳

图片:周营

编辑:魏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