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工学院举行“欢送杯”篮球赛

为欢送即将毕业的大四毕业生,同时促进毕业生与在校生们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1017日到18日,由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欢送杯毕业生篮球比赛在第四体育场举行。

此次欢送杯篮球比赛分三场进行比拼,分别是17日下午,农工学院2013级学生代表队对阵非毕业生联合代表队。18日下午,农工学院20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代表队对阵2013级工业设计专业设代表队。18日下午,2013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代表队对阵研究生代表队。

在赛场上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比拼。比赛过程中,13级学生代表队对阵非毕业生代表队的比赛尤为激烈,2013级代表队的孙腾蛟表现突出,几次在比分将要拉开的时候投出关键性三分球,力挽狂澜。但是无奈整体实力无法匹敌对方,遗憾失去了胜利。

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三场比赛分别以非毕业生代表队、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代表队、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代表队的胜利而告终。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期末学习紧张之余得到了放松,让大家在一个文明、健康的环境中,展现团队合作的风采,懂得尊重对手,从而培养广大学生的美好品质。也给毕业生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作者:莫凤麟

图片:莫凤麟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