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建大赛,农工志愿者在行动!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早早地回到学校,耐着酷热坚守在各个岗位上,为学校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就是由农工学院老师和200名同学组成的志愿者队伍。

  农建大赛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大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这些人幕后的努力和服务。今天,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农工志愿者们的风采!


  

  8月22日,我校老师及志愿者分别前往济南机场和淄博火车站,去迎接来我校参加农建大赛的老师和同学们。出口处的人川流不息,我们的志愿者举着小红牌,满怀热情地接待一波又一波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可谓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长时间的站立并没有让志愿者们喊累喊苦,相反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甚至连吃饭都是寥寥草草,几个人围在一起,几盒盒饭,聊聊天,就足以让一天的疲劳烟消云散。

  与此同时,杏园宾馆的接待也在有序地进行着,后续会议的签到、农建大赛的签到都在老师的安排下有序的进行着,每个志愿者各司其职,引导老师和同学们签到。


  

  为了农建大赛顺利进行,让参赛选手的作品得到很好的展示,我们的志愿者提前一天就做好了准备,搬桌子、贴条幅、安装展布等等一系列的工作都进行得有条不紊。每个志愿者都尽到了自己的一份力,满头汗水,也依然笑得开心。


  

  当然,老师的辛勤的付出和耐心的指导也对此次农建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重要的基础。老师们8月初就牺牲自己宝贵的假期休息时间回校进行相关的准备工作,在学生志愿者回校之后,先是对志愿者进行相关培训,重点强调此次大赛系列活动的重要性、需要注意的细节、接待礼仪等内容。对学生志愿者分组之后,每组的分管老师又就本组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细致讲解与合理分配。


  

  大赛还在紧张的进行着,农工人也依然执着地守候在各个岗位上。八月的山理工因为有了这一抹蓝色而更加美丽,农工学院也因有了这些善良、友爱、团结的志愿者们即将迎来崭新的明天。


  在这里我们为每一位辛勤付出老师和志愿者点一个大大赞!(作者:刘俊杰、孙玉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