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为加强学院教师与学生骨干的联系,促进新学期工作更好地开展,93日上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于12号教学楼113教室举行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安排、落实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团总支书记高坤,辅导员张佳、曹林林、苏新勇出席会议,学院主要学生骨干参加。


会上,高坤从如何做好返校工作、学风建设、和迎新工作三方面进行讲解。高坤对返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说到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要认真做好返校统计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同学们的思想状况调研,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向辅导员老师进行反馈;在学风建设方面,高坤细致讲解挂科、补考相关事宜并要求各班做好挂科统计工作,他着重强调新学期学习管理规定,解释新旧管理规定的不同,希望大家不要犯错误挨处分;接着高坤对迎新工作进行整体部署,要求学生会及时安排值班工作,并落实辅导员助理以及带班学长学姐的招募工作;除此之外,高坤对宿舍卫生、校外住宿情况及假期归来话实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张佳、曹林林、苏新勇对新学期工作安排依次进行补充。张佳就上学期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新学期各团支部工作;曹林林安排学院宣传工作并对宣传相关规定进行解读,希望大家更多重视宣传工作;苏新勇在就业和考研方面发表看法,提出相关建议。

作者:朱冬冬

图片:朱冬冬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