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对新闻写作重视程度,910日下午,我院新闻宣传工作会议12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我院新闻宣传指导教师担任主讲人,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

会上,指导教师首先介绍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整改情况,并对学院新闻宣传新制规定及奖惩制度进行说明,他说到学院的重大新闻需要遵循审核后投稿及稿件追责制度。他强调新闻宣传对学院的重要性,并说明新闻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准确、主动、及时地向公众介绍我院重大工作的执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他提到新闻中心纳新工作,要求新闻中心慎重选人,不断挖掘新纳干事潜能,培养新闻工作者多方面才能,努力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最后,指导教师肯定学院近段时间新闻宣传工作,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学院宣传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有助于与会同学加深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理解,提高大家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热情。同时有助于我院营造一个良好的新闻宣传工作氛围。(作者:莫凤麟、魏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