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工学院学生会举行2017届学生会总结会议

为总结上半年学院学生会工作,促进学院学生会工作全面发展,921日晚,我院学生会于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2017届学生会总结大会。2017届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刘凯强担任主持人。

  刘凯强回顾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一句话总结取得成绩: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把上学期学生工作连成一条主线,表扬优势,指点不足,着重说创新活动与突破性活动。他结合吕传毅书记五有人才: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时间能力,有健康身心,分享自己五颗真心:自信心,学习心,进取心,平常心,宽容心。最后他对学生会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不做三盲人士,不做三拍干部,学会三种习惯,用踏字鼓励大家脚踏实地,智慧前行。

  随后,各学生会副主席对自己所管理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与下半年的发展规划讲解。刘华伟对学习部晨读活动、农工先锋宣讲会的举行,自律委跑操改革的多样化以及实践部读书笔记与社会实践的督促等提出表扬。牛毅对艺术团制度优化,宿管部宿舍文化节的举行表示满意。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上半年学生会工作开展状况,使同学们认识到学生工作意义所在,同时激励同学以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念投入到以后工作中,为学生会注入更多新鲜力量。

作者:冯昱璠

编辑: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