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921日,我院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旨在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转变思想,强化专业意识,树立新的人生目标,学院党总支书记柳铎,党总支副书记、执行院长刘元义,党总支副书记曹玉霞,副院长李志合,新生辅导员及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坤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新生观看我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淄博电视台《小雨访谈栏目》专访中的主题片《吕传毅·大学之道》。

 会上,刘元义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国家的相关政策,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并对学院概况及近期学院开展的工作进行着重讲解,列举了学院名师、优秀校友,鼓励新生扎实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他深入解读学院学生“五个一工程”,对新生寄予殷切希望,鼓励新生练就强健体魄、培育积极心态、养成健全人格,做一个积极向上、心胸豁达的农工人;学会获取知识、敢于大胆质疑、不断追求创新,做一个独立自主、求真务实的农工人;拓展全球视野、培养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做一个志存高远、敢当敢为的农工人。

    院长报告结束以后,校图书馆还进行了图书馆入馆教育。


作者:莫凤麟

图片:莫凤麟

编辑:莫凤麟